close

常駐的不安全感

若有似無的距離感

應該說有很多東西

我並不會太在乎

每個人都有缺點

不喜歡處不來就算了,免強不來

現實也是

網路也是

總是在兩群人馬之中

總是試著能不能大家快樂共處

最後也只是自己再白忙一場

行不通也不免強

有些是環境外來因素的影響也很重要的

 

 

新朋友的熱情邀約

我不覺得有何不妥

但是我的答應也是有前提的

畢竟和老友長久一起的默契

曾經共患難和相處的時光也不是假的

除非你們不再需要我

除非你們被說服點頭

除非你們離開

除非漸行漸遠

不然

我也不會就這樣隨意點頭離開

 

 

想當初離開閻羅殿何嘗也不是萬般掙扎

因為刀狂曾說過的ㄧ句話

他希望我們不要離開

他希望回來時還能見到我們

即使到後來他因為許多現實因素幾乎沒法上了

我們依然還是不敢離開閻羅殿

直到某個機緣

分身去曹拿披風又入了閻羅分會

本尊分身都在閻羅感覺有點太多了

況且我也答應新敖翔我拿完披風會回去

既然分身不回去了

就由本尊替代吧

況且ㄧ劉ㄧ曹的配置也比較好

不用再劉癡癡的等場等到快瘋掉

所以再三討論又拖延過後

只好硬著頭皮跟閻羅請示離開........

雖然得到回應也是如預料中

我感覺得到刀狂的不願意和不高興

所以我跟安田的討論中最後也跟刀狂說"這章"暫時先如此

我們只是暫時離開  而且分身也還在分會,也不完全算是離開

 

 

然後又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我和老友發生了ㄧ些不愉快的事

(那時很委屈難過又自責)

新朋友的關心和安慰,讓其實平常沒什麼再接觸的我們拉進了許多距離

也讓我們雙方了解彼此更多,也彼此覺得是可以多認識ㄧ些的朋友

 

外加劉場的難等,老友彼此各打各的也沒什麼在講話交流,

聽到老友對野團膩了,所以想拉一起組隊玩卻遲遲等不到人上,

或是有缺喊了老友還不想玩.......之類雜七雜八陰錯陽差的小問題

讓新舊有了ㄧ些消長,我知道太過隨和是優點也是很大的缺點

雖然和新朋友感情變好,但這不代表我就會隨意捨棄老朋友

新朋友的邀請我是樂意的,但是也是有前提

我不可能這麼輕易就丟下老友離開

就像我上面提到的

除非老友不再需要我

除非老友被說服點頭

除非老友離開

除非漸行漸遠

 

昨晚睡醒意外聽到的ㄧ些話

讓我知道原來你們是這麼想的

 

此外聽到曹公會要聯合起來對付我們的消息

還真是讓我頗傻眼也有點好笑

搞的還真是隆重阿 =.=

雖然我知道雙方不同勢力互打本來就積怨很深,他們要落人聯合是ㄧ件輕而易舉的事

不過搞得好像他們才是受委屈正義討伐的那方,他們的所說和所做實在是虛偽幼稚又可笑

挑小婷落單時狂洗她,還口口聲聲說是朋友

什麼讓你死是為你好~多死才會多進步

只會欺負落單的弱女子真的是好強喔!超強耶!

拿投弧刃裝真亂舞要表人殺不到半隻還死兩次.......我玩這麼久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丟臉的了...

根本就只是你們打輸又死很大拿來找人出氣的可笑藉口

如果要跟這種丟臉的傢伙聯合來對付我們的話那就來吧

以前聽到聯合這種消息或許會有點害怕緊張

但是跟了阿杯這麼久什麼大風大浪都遇過了

(糟糕.....跟阿杯跟久皮都被打的跟阿杯一樣厚了....)

更何況對面又是垃圾帶頭

儘管來

隨時候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