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感到訝異與疑惑

 

我問:為何總是我在要求擁抱和牽手? 你都不會主動想跟我做這些事嗎?

 

他:還好

 

我:為什麼? 擁抱時你不會感到幸福嗎?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嗎?

    這些動作對你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嗎?

 

他:不會耶

 

我不懂

 

愛一個人,怎麼會對於這些最根本的愛的行為沒有欲望與感覺...

 

雖然這些動作對我的意義也沒有重大到牽手一定是另一半

 

但是真的很難想像對自己所愛的人,沒有這些舉動的慾望更甚至是沒感覺....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愛我的

 

但是就在那一刻........我似乎不那麼確定了....

 

其實交往在一起到現在那麼久了

 

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彼此並沒有真的碰觸到內心

 

你是否有主動的想關心過我在想些什麼?

 

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但是有時候我得到的答案好淺,總是要不停的挖才會深一點

 

我知道我總是想得太多,而你想得太少

 

或許因為我們在意的事情很不一樣

 

或許因為我們互補

 

發覺最近不停的問:你愛我嗎?   很愛很愛嗎?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煩

 

因為我總是很沒安全感

 

季節也加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