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偶像劇中毒很深的傢伙

剛剛心血來潮的自以為詩人上身

丟了一詩給我

但卻被我一瞥帶過 (沒事傳席慕蓉的詩給我幹麻...我早就看過了)

後來應他要求又回去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最後一段有玄機阿XD

阿勒~果然很耗呆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看清的擁抱


在你週遭綻放的


笨笨小孩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幸福的淚

 

我也來為這首詩提個圖吧 =ˇ=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