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阿3傳來的恐部影片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完全不敢看阿!!!!

還自己嚇自己嚇了不少次.....

於是等到笨笨魚回家後就把他騙來跟我一起看 =ˇ=+

平常一聽到要看鬼片就一直哀嚎慘叫打死不看的傢伙~今天到是頗為冷靜

不過我想等等這傢伙等等應該會被嚇到花容失色吧~~ㄎㄎ ( 暗笑

影片開始放映後,我很緊張得抓住他的手臂看

看到一半這傢伙居然笑了!! =_=

害我突然覺得一點也不恐怖了

這傢伙啥時膽子變這麼大了!? =_=!!?

有比較像男人的錯覺了!! =..=

意思是說以後我看鬼片有伴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