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在人生這款遊戲裡,我們永遠只有一條命 說:


 笨笨小孩昨天要睡覺的時候 我準備爬上床
 你說  快點來旁邊躺好睡覺

 

Riso 長的醜不是錯~但為人機車又耳朵裝屎就真是討人厭 說:


 跨丟鬼喔 囧
 我早就睡死哪可能講話 = =

 

魚 在人生這款遊戲裡,我們永遠只有一條命 說:


 然後我偷親你 你說 恩恩  早點睡
 真的阿= =

 

Riso 長的醜不是錯~但為人機車又耳朵裝屎就真是討人厭 說:


 你亂講 = =

 

魚 在人生這款遊戲裡,我們永遠只有一條命 說:


 ......
 我幹麻亂講== 
 然後你講完 還磨一下牙

 

真是有夠不可思議........我對於此事完全是沒有任何印象阿~~~~~~~~~~~~~~(抱頭 

胡言亂語也就算了........那個話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已經睡死的人會有的話跟反應阿 囧囧囧

我睡著時到底還會做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呢? (我不是會夢遊的體質阿~~)

囧 光想就覺得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