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ㄧ個通勤的上班族

每天搭車的路上不免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廣告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ㄧ暼即過

某日

ㄧ雙帶點知性高傲又野性的雙眼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漂亮的恰到好處的五官比例

左下搭配的小豹整個更加強化了整個畫面的氛圍和氣質

讓我每次經過那大幅海報看板時總是像著魔般目不轉睛的盯著欣賞(加羨慕)

然後今天忍不住去估狗了一下

原來圖中女星是耳聞已久的廣末涼子 (我對日本明星熟的不多)

                                                                                                             this one

201004011908513142.jpg 

另外下排最左青澀微微憂鬱的氣質的蒼井優 (應該沒錯...也是孤狗找照片比對的)

渾然不同但也出眾的氣質一樣令我著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