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不知為啥這書名和封面圖會一直誤導我覺得這是ㄧ本恐怖小說...

但卻是ㄧ本很精彩的推理小說

雖然我覺的女主角神的有點太過火了....但卻很大快人心阿!!!

而且節奏算是滿緊湊的整本書看到完,我只有稍稍快轉過ㄧ次而已

另外它的"意外"和"峰迴路轉"的劇情,著實引發了我的好奇與意料不到

有趣的是女主角是厲害的審問者,書中透過女主角分析人類許多細微動作所表達的含意

進而和犯人進行心理攻防戰,狠咬住他們的破綻進而運用技巧讓他們吐實投降

害我覺得原來審問也可以這麼帥氣 =..=

這書好像是ㄧ系列了 =ˇ= 

改天再來繼續追其他本XDD

大推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