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周活動真是有多

每個週末都排滿滿

上周日就陪我妹到警專去考試

整體感覺上她考的滿理想的

會上的機率很大 =ˇ=  嘿嘿....以後老姐的罰單就給你罩了阿 (毆

只是陪考的那段時間

我是ㄧ直很不自在的

因為有我不想去面對理會的人

既然都如此

我也沒必要在去帶上你們喜愛的面具

維持安全距離

有禮貌的冷漠

多餘的話不說

我的事情一絲訊息也不會告知

更別想到我的住處

(或許會覺得我沒禮貌又在高傲個什麼勁的)

有些人還是抱持距離會比較好

只怪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美

不過 還是要感謝過去你們的照顧

只是我想我們是絕對合不來的

道不同各走各的就好

你們的事我不想知道

我們的事也不會給你們知道

如果不是看在媽和不想讓場面太尷尬的份上

我連晚餐都不大想去吃...

 

我做人處事不圓融我自己知道

冷處理是我常用的手段

不得不說很好用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甩去旁邊不要鳥不就都沒事了

有些人跟你的緣分就注定到此

過了也不會再回來了

也有可能是我不想要再回來了

別傻傻老是覺得自己對對方有多重要

事實是即使沒有你人家也可以活的很好

除了真心愛的人之外

你也不過只是人家生命中一個短暫的過客罷了

傻 傻個幾次也該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